叁叁

【我英乙女】哥哥们太爱我怎么办 (设定篇)

很久以前的脑洞了 准备开个中长坑 (如有雷同算你抄我的)

ooc预警   私设预警   有bug  渣文笔  剧情与原作有较小偏差 能接受的话↓↓↓↓

顾苓森是21世纪华夏国的精英特工 擅长肉搏 狙击 扮演等技能 有着较强的逻辑思维 在一次国际扫黑任务中牺牲 穿越来到我的英雄学院的世界中

顾苓森(穿越过后)

年龄:7

身高:108

性格:外向 不流连于过去 乐天派 好胜心强

设定:

能撩能打 越挫越勇

曾经看过我的英雄学院动漫 是小英雄全员吹

金色长发 发梢微卷

淡绿色瞳

个性:再生(治愈系 主要体现为体内细胞再生 )

会把原作一些我觉得合适的情节或者台词交给她(不会大改)

标签:我的英雄学院乙女向 团宠 欢迎来到我的妹控学院  女强(女主非白莲 能力强)

ps:打算作为日记来写了 (做好没人看,被人喷的准备) 就算没人看也要写 很久以前就想到这个脑洞 但没找到类似的题材 所以只能文笔渣自己写来自己看了!!!(ballball大家提点意见 我会对发出的文进行微修改) 剧情大致走向已经构思差不多了 今天开始先写两个剧情。

评论(10)

热度(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