叁叁

【我英乙女】告白

轰焦冻x你

(初尝试不喜轻喷哦 渣文笔 ooc预警)

今天你约了轰出门想要对他再次告白。

真的很喜欢他啊,喜欢他面无表情的温柔。

从z国来到r国时,因为你的个性可塑性很强,于是收到了雄英英雄科的通知书,首先遇见的就是他,似乎很难相处。

在他对梅雨酱道歉并安慰她时你就发现,他是个内心温柔的人。之后的生活里,你总是能瞬间在周围发现他的身影。好像昨天你才递出写给他的第一封情书,不知不觉地已经有了这么多了。

想到这你突然有点鼻酸,因为他无一例外的表达了谢意并且拒绝了你。

有点想喝酒。

“我们去楼下吧。”说完你就后悔了,楼下是离这里最近的轻酒吧,这样会不会给他留下你很轻浮的印象。但是事已至此,反悔已经不可能,索性破罐子破摔。

“好” 他轻轻说了一声,脸上的表情比平时多了一点异样的神色。

应该是不喜欢去这种地方,但是不好拒绝我。

你这样想着,是不是我现在的表情很难看。

从来没想过几瓶啤酒就能把你放到,原来有心事更容易醉是真的,这是你意识模糊前的最后一个念头。

“地啊,你不分好歹何为地!天啊,你错勘贤愚枉为天!”(中文)

轰扶着你坐在酒吧旁小花园的长椅上,看着指天骂地撒酒疯的你,似是有些忍俊不禁。虽然听不懂,但总感觉很有气势就对了。

你突然安静了,借着月光看着他。他也回看着你。

“轰焦冻,你不喜欢我,怎么叫轰焦冻”(中文)

“噗呲” 听到这声笑,你稍微清醒了些,刚刚都说了些什么,随后又释然了,反正轰听不懂。

突然你意识到了什么,猛地瞪大眼睛看着他扬起的嘴角,微眯的眸子,心脏都跳漏了一拍。他竟然笑了!

“虽然听不懂,但有句话我一直很想说,我其实也,”(日文)他清了清嗓子,用温柔到腻出水的声音说:“喜欢你”(中文)

“之前总想着,被女孩子表白什么的,一点也不合适,所以我在思考,怎么才能正式一些,你给我写的每一封信我都还留着,而且我都写了回信,想要一并给你,但今天你约我出来,我突然害怕你说想要放弃了,”

他顿了顿凝视着你,而你也在强撑着模糊的意识来理解他说的话。“有些着急了,匆忙之间说了出来,我还会重新再追求你的,所以,不要放弃喜欢我。”

评论(1)

热度(1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