叁叁

【我英乙女】 哥哥们太爱我了怎么办

ooc预警 渣文笔预警 不喜轻喷谢谢~

哥哥们太爱我了怎么办 第二章



“欧鲁麦特,这孩子是怎么回事?”一个身穿白大褂的矮小老太太坐在椅子上,好奇的看着跟在欧鲁麦特身后的金发小女孩。

“这个……说来话长,我在追捕敌人时救下了她,但她似乎之前遇到什么事故,失去了记忆,本来我是带她去警署,但警方说需要调查一段时间。而这孩子又害怕得紧,离不开我半步,不得已下只能带她来雄英了。”

欧鲁麦特眼神飘忽,面对着这个知道one for all秘密极少数人之一的恢复女郎,欧鲁麦特一直将她看作长辈来尊敬,恢复女郎的教训和管教也全都放在心上。

现如今突然在马上签订协议准备任教的工作场所竟然带回一个孩子,就连他本人也认为有些不合规矩。

顾苓森看了看欧鲁麦特,又看了看恢复女郎,顿时明白现在应该好好讨好一下面前的这位老太太了,于是怯生生的开口。

“婆婆,对不起,这件事都是我不好,是我太……太不懂事了,您不要怪麦特叔叔。我实在是太害怕了,不想再一个人呜呜呜”

小女孩的抽泣无疑是对人们的最大冲击了,欧鲁麦特看着似乎是悲痛欲绝的顾苓森,慌忙的一会给她拍拍背,一会给她递纸巾。但小女孩还是哭个不停,像是快要哭晕过去一样。

“乖孩子,婆婆可没说不让你和你麦特叔叔在一起哦,只是这件事呢比较复杂,需要得到其他人的同意呀,哎呦小乖乖,可别难过啦,要吃糖吗,阿婆这里有哦”

恢复女郎毕竟是个心软的,人又和蔼可亲惯了,看着小女孩哭个不停也是实在不忍心,连忙下了椅子翻出糖果放在顾苓森手里。

看见目标攻略完成,顾苓森也不再浪费眼泪,眨巴眨巴还泛着雾气的大眼睛,接过恢复女郎递过的软糖,轻轻的问:

“婆婆不会不喜欢我的,对吧。”说完倔强的吸了吸鼻涕,用满怀期待的眼神看着恢复女郎。

“那当然啦,阿婆最喜欢可爱的小孩子啦,以后要经常来找阿婆哟,阿婆有好多糖可以给你呢。”

这样一个长得像瓷娃娃一般好看的孩子,还如此乖巧,恢复女郎心疼的看着她哭得红红的眼睛和鼻尖,突然觉得其他人多半是会同意的。

欧鲁麦特在旁边耸了耸肩,两手一摊。看吧,这可不能怪我,谁让这小丫头这么可爱。

欧鲁麦特和恢复女郎似乎有些其他的事要谈,于是让顾苓森自己先在保健室玩,他们很快就回来。

顾苓森闲着也是无聊,爬在床上,摊开欧鲁麦特在街上给她买的童话书,心思却飘走了。

这时门外传来了一阵脚步声,顾苓森听出来这脚步声不是欧鲁麦特和恢复女郎的,似乎是个成年男人,正疑惑时那男人推门进来了。

本来相泽消太来找欧鲁麦特带他去办入职手续,听说他已经进了雄英,想了想应该会在这,所以就来看看。

“恢复女郎,你看见……”

一推门就看见一个六七岁的金发女孩光着脚趴在病床上,两只小臂支着上半身,脑袋偏侧过来翡翠般清澈的淡绿色眸子看向他。

“……”

“……”

两厢无言,顾苓森准备开口解释一下,但相泽消太却比他先一秒。

“谁把你放进来的。”相泽消太脸上还是那万年不变的表情。

不知道为什么顾苓森竟然感到一丝亲切。

比起那些下巴光溜溜,平时还保养皮肤的男人,她更钟意部队里那些看得顺眼的糙汉子。

想到这她灿烂的笑也突然有点涩了,不知道“零组”的成员们有没有顺利逃出。

相泽消太眉头微微压了压。所以小孩子最麻烦了,一会笑一会哭,问点什么事也不知道说话。

想来既然是在恢复女郎的保健室里,应该不会出太大问题。不再去管床上黯然伤神的顾苓森,抬脚准备往回走。

“刚刚婆婆和麦特叔叔一起出去了呢,说是很快就回来。”

顾苓森再次意识到自己现在身处的世界与原来完全不同,她不是个会沉溺过去的情怀女子,所以已经渐渐做好了在这里过完此生的准备。

相泽消太顿住了步子,想了想还是拉过一张椅子就在原地坐下了。与其再出去找人,还不如在这里等着避免出门后再错过。

顾苓森觉得再趴在床上也不太礼貌,所以慢慢爬到床边,背对着坐在门边的相泽消太,伸出右脚试探的往床下划了划,觉得应该能够到地板,接着直接轻轻一跳。

一连串动作被一个小孩做出来显得呆呆的很可爱,相泽消太只稍稍斜眼看了看顾苓森,突然觉得这个奇怪的小孩子有些顺眼了。



另一边。

“欧鲁麦特,你把这孩子留下来应该不只是那么简单吧。”恢复女郎看看两颊凹陷的欧鲁麦特,认为欧鲁麦特再怎么意气用事,也不会太过头的,也许是这孩子有些什么特别之处。

“其实在开始我发现她的时候,她的背部有很严重的伤口,大面积擦伤,伤口的地方也在一直流血,”欧鲁麦特指了指自己的肩下至腰上这一段。

“但在我把敌人击败以后,我明显感觉到她的部分擦伤慢慢痊愈了,而在她面前耗尽时间以后,我和她呆在一起的时间越久,我觉得体力越充沛,甚至于……”

欧鲁麦特顿了一下,想到自己曾经和毒之链锯打斗留下的伤,“甚至于我能恢复全盛时期的时间可能被延长了。”

“真有这种事?!”恢复女郎知道欧鲁麦特不会胡乱说出这样不知轻重的话,但也还是忍不住再询问这件事为真实的可能性。

“是的,我认为这样的变化离不开她的个性,那孩子很聪明,也很有主见,我不知道她失忆的事包不包括这个个性,毕竟这样的个性如果被发现,或许好坏各半。”

恢复女郎叹了口气,“所以你希望,把她留在雄英好好培养并保护好她对吗。”这话虽是疑问句,但她说得语气很肯定。

欧鲁麦特绝不是为了自己而会做出这种事的人,那么将那孩子留在雄英,绝对是为了保护而非利用。

——

“叔叔叔叔~你叫什么呀~为什么围着绷带呀~为什么不刮胡子呢~为什么……”

顾苓森左手轻轻拉着相泽消太的袖子,右手拨弄着相泽消太的绷带,将一个好奇宝宝的角色扮演的淋漓尽致。但说白了,就是喜欢装嫩吧。

相泽消太嘴角有些抽搐,现在的孩子话都这么多吗,他也不是没见过其他的孩子,大多数都会由于各种原因离他保持十米开外,但眼前的这个……

他看着顾苓森扯着她衣袖的白嫩的小手,心里仅仅有些无奈,但并没有讨厌这样的触碰,或许他自己也没发现看着顾苓森一张一合的小嘴和弯成月牙的双眼他的心里其实并不排斥。

“小家伙,我们回来了!”欧鲁麦特和恢复女郎推开门是就看见顾苓森在坐着相泽消太背后,踮着脚在玩他的头发和绷带。

顾苓森一看,立马放开手里的“玩物”,跑过去扑在欧鲁麦特的怀里“麦特叔叔你回来啦~我好想你呜呜。”

但她没有注意到欧鲁麦特此时下巴都已经快掉到地上,就怕相泽消太一个爆发就把这丫头给扔出窗外。

“相泽君,小孩子玩心重,你多多担待啊哈哈哈哈哈。”欧鲁麦特尴尬的笑笑试图缓和空气中的氛围。

“走吧,去办理入职。”

相泽消太声音冷的发怵,欧鲁麦特只觉得他是忍耐到极点了,于是把顾苓森交给恢复女郎带着,自己则和相泽消太去了职员室。

顾苓森一副搞不懂状况的样子,恢复女郎再次觉得这孩子真是可爱的紧。

————

评论(16)

热度(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