叁叁

【我英乙女】 哥哥们太爱我了怎么办

ooc预警 渣文笔预警

哥哥们太爱我了怎么办 第一章



“小心!”

子弹从顾苓森左侧的黑暗中射出,眼看就要射中他,顾苓森来不及多想,伸手抓住他的右手臂,顺势一扑。战友暂时没有性命之忧,但肩部的剧痛和全身忽然冒出的冷汗全都显示着她不幸中弹了。

“队长!你怎么样!”

看着其余战友将黑暗中的人控制住后,顾苓森舒了口气,正准备进行应急处理时,一大口乌紫的浓血从她口鼻中喷出。

顾苓森是华夏国的新一代特工精英,在一次扫黑行动中,她的小队发现该组织正秘密研制一种新型液体剧毒。

想来上面的人为了防止消息溢出造成恐慌,令“零组”继续前进探查以获得更多的信息,同时也是对“零组”做出了弃子决定。

由于性格使然,她在工作时油盐不进,得罪了不少人,没想竟因为自己处理人际关系的方式而害得自己的小队被连累全部遇难。

在临死前,她仍然为自己国家未来担忧,这种毒药还没有面世,无解,若是无法快速获得更多信息,那么整个国家乃至世界都会陷入危难之中!

这次中弹本来没有伤及要害,但敌人似乎在弹中掺了毒,事情终究是无可挽回了。

耳边甚至还能听到战友的呼喊和哭腔,顾苓森想要用力看清眼前的一切,眼睛却好像无法聚焦。哈,一群大男人哭什么,丢死人了……

好困啊,我先睡一下。

嗡——

刺耳而尖锐的声音在顾苓森脑内响起,她睁开眼睛,一个鲤鱼打挺坐起身来。

“艹,那帮鳖孙,敢对你姑奶奶用毒,看我不……”

顾苓森还没骂完,便怔在原地。

这是哪?看样子是在树林中。可这儿,和那个组织的老窝附近看着不太像啊,连树的品种都不一样吧,而且看周围的地势,根本不是之前的深山里,这到底是……

顾苓森分析着地形,为自己找了一个较为隐蔽的地方,一块巨石,周边有密集的草丛。

等等,我的伤呢?那群混小子们人都去哪了?

顾苓森下意识抬手准备掀起衣服查看伤势,但看到那双极小极嫩而且光滑的手时,她发誓她真的没办法冷静。

嗯?这是怎么回事?

诶诶诶!

这tm是开的什么玩笑?

刚清醒时其实有察觉到,现在的视野高度大概是有1米1左右,手腕上没有之前为了打入敌人内部而纹的一串俄语。皮肤细腻光滑,一看就没受什么苦。

顾苓森捏着嗓子轻咳了几声,试了试说话,结果听见的是奶声奶气的童声。

一切都在表明:这根本不是她的身体。

这时,从西边传来一阵地震似的剧烈碰撞声,顾苓森下意识的进行隐蔽。这是长久训练形成的条件反射,这副身体背部似乎有伤,在不清楚目前形式的情况下,无论是什么,都可能会对她不利。

正在想着那样巨大的轰鸣可能会是哪一种热兵器造成的时,又一件颠覆她三观的事发生了。

在传来声响的方向出现了目测8米高的巨型怪物,而怪物的身后,一个身材魁梧,肌肉发达的美漫风男人正追赶着它,“别想跑!”

顾苓森此时想的是:这个长了一副“应该说英语”脸的人竟然说的是日语。

巨大的三观冲击让她不得不停止思考,一会儿以后,她突然觉得这个男人好眼熟。

这……这是!

“欧鲁麦特!!!!!”

雾艹这不是她一直追的动漫里的人吗!

随着她尖叫出声,欧鲁麦特和那个怪物都发现了她的存在。

欧鲁麦特注意到了她的存在或许是件好事,但若是那个8米高的怪物嘛……

顾苓森曾经出任务遇到过各种各样的罪犯,在被追击时第一时间想要逃命,发现无法顺利出逃后基本都会寻找人质做挡箭牌。

所以顾苓森在这一瞬间,就知道自己的处境很不妙,非常不妙。

而那怪物像是为了响应顾苓森的想法,左手一挥,往顾苓森这边抓来,如果那个像霸王龙爪子一样的东西能称之为手的话。

完了,就算她有一身的本领,在面对绝对的力量压制之下,也随时有可能没命。

顾苓森一看到那怪物的动作,登时迎面往怪物的爪子跑去,就在她即将被抓住时借势仰躺一滑,怪物的大掌在她的上方险险擦过。

顾苓森正准备起身寻找遮蔽物时,一个雄厚的声音在她身后响起:“已经没事了!要问为什么?因为我来了!”

右手挥拳的同时,顾苓森被欧鲁麦特左手揽入怀中,感受到男人丰满的肌肉,充满男性魅力的气息,顾苓森心脏如小鹿般乱撞……但是好挤!!!

就在顾苓森吐槽的时候,那个怪物被打飞了,而她也感觉到欧鲁麦特在沉重的喘着气,身上冒出一缕缕烟。

看过动漫的她当然知道这样的情况意味着什么,但欧鲁麦特却如临大敌。

知道自己受伤的人只有雄英部分老师和自己的好友等几人,如果在这里变会原样不仅秘密会暴露还会引起恐慌,必须!马上离开!

但……这孩子身上还有伤,其它职业英雄离这里还很远到时候这孩子的伤势……

“咳……咳,孩子,抱歉,待会可能会吓到你,其实我……”

砰——

果然!瘪下去了,虽然很心疼,但、真的忍不住想笑哈哈哈哈哈,比动漫里还好笑。

顾苓森面上不动声色,实际上内里早已没个正形。

“欧鲁麦特,我可以叫你麦特叔叔吗”顾苓森一只手揽着欧鲁麦特的脖子,另一只手的食指轻轻戳着脸颊。

超——卡哇伊!

“咳咳、当然可以,只是关于我现在的模样……”

“我会保密的呢,麦特叔叔放心,不管麦特叔叔变成什么样子,都是我最最喜欢英雄啦!”

因为潜伏任务的需要,顾苓森学习过表演,学过日、俄、德、英式英语和美式英语,针对发音有系统的学习。所以扮演一个合适的人对她来说易如反掌,来到这里也不会有交流障碍。

“那就好,这是我们的约定了哦,小家伙你叫什么名字呢。”

欧鲁麦特看见顾苓森对他的盲吹,稍稍有些得意,但反应过来,现在可不是干这个的时候,得先把这个小姑娘送回家才行。

“……我、我不记得了。我一醒来就看见你,什么都不记得了。不知道为什么在这里、和谁一起来的,好害怕……”

顾苓森知道卖萌装嫩很可耻,但还是忍着内心的恶寒,一只小手捏着欧鲁麦特的松弛下来的袖口,做出一副我很坚强,但眼泪就是忍不住的表情。

欧鲁麦特面部肌肉颤抖着,多可爱的一个小姑娘啊,到底经历了什么变得这样小心翼翼的,

“放心吧,有我在一切都会没事的。我先带你去附近的警局,然后送你回家!”

在欧鲁麦特一个劲安抚顾苓森的时候,顾苓森整理了一下思绪,对自己的身世进行猜测。

既然是在林中,那应该是乘坐交通工具来的,但这附近没有较新的痕迹,只有周围从自己身上滴下已经凝固的血迹。若是遇害基本可以确定遇害地点不在这附近,而自己的身体应该是七岁左右的孩子,如果不是大人带出来那就是被绑架。

想到这她看了看欧鲁麦特,在我的英雄学院这部动漫里,男主绿谷出久和第一英雄欧鲁麦特初次相见的这段时间,应该没有什么较大的儿童绑架案件,因此可以假定为一家出游,出于什么原因而遇害,醒来时身上的伤口已经结痂,说明已经受伤一段时间了……

“小家伙?在想什么呢,咱们该走啦。”

顾苓森回过神,用装傻发呆掩饰自己眼底的疑惑,总之,得先和欧鲁麦特走一趟了。

“麦特叔叔~我们快走吧!”

—————
前两章大概做一下铺垫引一下剧情,时间线是雄英入学考试前一天

评论(3)

热度(2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